多多喝热水

【卜鬼】你愿意吗?我愿意啊!

      伪现实向小甜文,都是我编的。
      以下正文:

      卜凡很郁闷。
   
        昨天是他跟王琳凯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按道理说吧,纪念日没忘记没迟到没搞砸甚至还很愉快的度过了一晚应该很快乐啊,可是问题就是昨晚喝得有点小多两人干柴烈火的也有点兴奋过头以至于他连发了三条微博宣誓主权。
  
       每一条微博都配的他俩卿卿我我忘乎所以的情侣照,生怕别人看不出来还特意配文:我爱王琳凯。
   
       于是微博炸了,好几个爆系统都不能正常运行,谁让他两都不是一般人呢,微博程序员凌晨紧急通知加班还骂骂咧咧这两秀恩爱也太折磨人了吧。
    
        所以上午十点卜凡跟王琳凯迷迷糊糊终于手机响的时候一看哇好几百未接来电才意识到好像昨晚做错了什么。
   
        卜凡蒙着面被自家经纪人接回公司,秦女士坐在沙发上正联系各大营销号和水军控评,但是奈何卜鬼饭圈虽然沉寂了很久,但是超多的偶练以及前偶练饭,卜鬼以及前卜鬼饭都控制不住啊,怎么刷都刷不下去。
  
         秦女士冷笑一声:“昨晚你俩开心了吧,看看这怎么收场”。
   
        卜凡扶额想了两分钟:“那就公开呗”。
    
        “公开?有你想的这么简单???小鬼跟爱奇艺合约到期了沉淀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现在又是新的上升期,他喜欢的音乐怎么办,最近签的制作人会不会合作都是个问题。你的前途你不在意,那他的呢,虽然你俩有cp粉,但是单独的唯粉呢?你们会被普通人接受吗?”
    
       不愧是秦女士,每次都能找到他的软肋。 卜凡把头埋在手臂里不说话。
    
       “把他微博登上去澄清就说被盗号,在处理中。。”
     “。。我知道怎么做”,卜凡打断了秦女士对经纪人的指示,“不用你来,我自己发”。
   
        王琳凯坐在工作室里把玩着他的小音箱,他相信卜凡,所以他正点着微博热搜一条条看粉丝的评论,“哟”,他咧开嘴笑出了声,屏幕上显示的是:“啊啊啊啊卜鬼过了这么久我都以为凉了结果是背着我们偷偷摸摸搞地下恋情,我就说卜鬼是真的啊啊啊姐妹们过年好啊!!!!”
  
        平时他开小号逛卜鬼饭圈都只是更新了一两条小广告,看看排名也沉到不知道多少名开外了,这下好了,看着炸了的微博以及充满祝福的评论,他还以为粉丝们会不接受呢,还好,他又低头摸了摸小音箱,抬头的时候笑容更大了,“过年好啊姐妹们~”

         他觉得,大家都这么积极,要是卜凡大傻子突然犯傻那可就不得了了,于是小鬼拿起手机准备出门,突然一条特关消息蹦了出来,是卜凡。
   
         下午一点半,一条卜凡本人的澄清微博就这样出现了:你愿意不?配的图是卜凡单膝下跪拿着一枚简单的戒指,放大仔细看戒指上还刻着小鬼的专属logo,然后艾特了王琳凯。十分钟后王琳凯发微博:我愿意啊!配的图是已经戴上戒指的两只紧紧握住的手。
 
         这下刚修复好的微博又再次紧急召集程序员们敲代码修复,某程序员小红曾是卜鬼女孩的一员,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饭过的卜鬼竟然是真的,默默的一边流泪一边敲代码还在想:还有什么狗粮尽管砸来吧但是哥哥们你们能不能有个预告好让我安心抱着枕头吃狗粮!!!!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