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喝热水

【卜鬼】喜欢你

     卜凡总觉得王琳凯是林妹妹转世来还泪的,虽然他不是很喜欢林妹妹总觉得她太过于脆弱喜欢不得,可是奈何他喜欢王琳凯啊。

    卜凡同王琳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要说怎么还泪呢,从小卜凡就皮,王琳凯也皮,但是他是哥哥,所以每次皮完辣椒炒肉都挨在自己身上,这时候王琳凯就在旁边可劲哭,虽然打在身上疼吧,但是他一哭,他就心更疼。

    卜凡要是摔了一跤,还没等他自己反应过来,王琳凯就哇的一声先哭了出来,这下可好,自己摔的伤口还没处理好,倒得先处理好王琳凯这个伤口,“没事琳琳,不疼的啊,别哭别哭”,从小卜凡学的不多,但是哄王琳凯和给他擦眼泪这两件事倒是比较精通了。
    
     于是两边家里人都笑着说王琳凯是卜凡的小媳妇。

      刚上小学的卜凡还不知道小媳妇是什么意思,于是奶声奶气的问妈妈:“妈妈,小媳妇是什么,能吃吗??”
    
      妈妈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不能吃呀,小媳妇就是你未来的老婆啊,你们以后都会在一起不分开,你得每天照顾好他不让他委屈每天开开心心的。”
   
     虽然不能吃,但是卜凡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他知道王琳凯以后都会跟他在一起做他的老婆,于是他更卖力的每天带着王琳凯东走走西晃晃,还逢人就说这是我老婆。王琳凯一听,又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咋啦,琳琳老婆?你别哭啊,老公给你买糖吃!”

      王琳凯小嘴一撅,声音更奶了,一抽一抽的:“妈妈说。。。老婆。。以。。以。。后都是要生。。。小。。小。孩的,生小孩。。可痛了,我才。。不。。不。要当老婆。”
 
       卜凡焉了,“那咋办呢。。”突然他脑瓜子一灵光,小肉手一拍,“那我当老婆,我来生。”
   
       王琳凯哭得更厉害了,“哇哇哇哇,那你可疼了”
  
       卜凡没有办法了,只得请来妈妈当救兵,妈妈来了一句话就好了。
   
      “琳琳啊,你跟凡凡都是男孩子,生不了小孩子的呀。”
  
        王琳凯破涕为笑,卜凡一看,呀不哭了,赶快说:“对呀对呀,我们不要小孩子,小孩子可烦了。”
   
       王琳凯一听,眼泪又叭叭的在眼眶里打转,“可是我也是小孩子。”
    
     “但是我喜欢你呀”,卜凡抱起王琳凯,转了个圈:“可喜欢可喜欢了,是以后要在一起永不不分开的喜欢。”

   

    第一次发卜鬼文,很早就想自己写卜鬼文了,但是奈何想法挺多,文笔跟不上,这次时间比较多就尝试一下了。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不太会排版什么的,这篇临时起意一会就码完了,比较粗糙不要介意哈。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