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喝热水

【卜鬼】就是很bad(上)

虽然七夕放小虐文是不对的,但是标题真的就是我心情,对卜起那就来虐卜鬼吧。
以下正文:

八月的海风吹在身上涩涩的,夹杂着些许的沙子。王琳凯跟卜凡就坐在海滩上吸着北冰洋,他望着卜凡,好看的侧脸让他不由自主的发懵。

“咋啦弟弟??”
“没有,好像有沙子进眼睛了。”

王琳凯慌张的低下头用手捂住眼睛,害怕晚一秒他那见不得光的爱意就从眼睛里跑出来。卜凡乐了:“别揉,我帮你吹,哎你说这海风都是吹,咋就吹你眼睛里去了呢。”不止眼睛里,也吹到心里去了,王琳凯心想,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九月也这样,十月也这样,每一年的每一个月都这样。

卜凡拽着王琳凯的小绿脏辫站起来往前走“傻笑什么绿孔雀,走啦。”“知道啦普凡座山雕,唉唉别拽你凯哥啊。”
  
“王琳凯,王琳凯~”卜凡在王琳凯家楼下喊着,王琳凯打开窗,做了个手势就踩着拖鞋哒哒哒的下楼了。
  
“干啥啊这么晚了还。。”还没说完,卜凡上前两步抱住他,“咋,,咋了这是”,王琳凯有点慌,同时他的心也不受控制砰砰砰的跳起舞来,“她同意我了哈哈哈哈哈,我告白成功了哈哈哈哈,你有嫂子了凯凯~哈哈哈哈”,抱起来还不够,卜凡又原地转起了圈,王琳凯的心也终于停下来摔到了地上,“嘭”。。是心求救的声音。

“别转了”
“?你不开心嘛?唉你放心,我不会重色轻友的,我眼光这么好我。。”

“别转了”,王琳凯大喊,卜凡愣了一下,停了下来,“咋了这是”,王琳凯也愣了一下,用力的扯了下嘴角想对他笑笑,“没事啊,我不就是怕你重色轻友嘛,”说完又意识到自己可能笑得不是很好看,低下头又说:“对不起啊凡哥,我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我先上去了”。转头就迈开步子要上楼,一滴眼泪毫无预兆的落了下来,王琳凯舔了舔嘴角,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又停下来对身后的卜凡招了招手:“对了卜凡大傻子,祝你们99啊。”

评论

热度(3)